close
敲著鍵盤的聲音從陰暗的工作室裡傳來。這已經是閔玧其沒闔上眼的第三天晚上了。
「哥...你都三天沒睡了......」朴智旻站在門口看著發著光的螢幕和背對著他的閔玧其怯怯的說著,閔玧其不回話繼續敲著鍵盤。
朴智旻晃晃淡金色的腦袋,拿起手機走離工作室門口。「喂...我是朴智旻...」

自從拿下MMA的最佳專輯後大家都處於很好的狀態,但網路上的惡意批評卻從沒消停,反而越發惡劣,甚至牽扯到了金碩珍身上。
閔玧其看著那些處處針對防彈和金碩珍的言論,那些話輕則藐視重則咒人生死,儘管在官咖上說了些鼓勵的話,但是這些評論卻無法視而不見,他自己看了都覺得刺眼了,
更何況是深深支持著自己的阿米們。
為了讓思緒清楚一點,他拿出譜開始畫畫寫寫,但一停下來那些惡毒的字眼就歷歷在目。心心念念的女友也不在首爾,他只好不眠不休的一直寫、一直寫。
他這些年習慣這些抨擊了,至少他是這樣認為的。眼皮漸漸變得沉重了,「這樣就到極限了嗎。」閔玧其癱在沙發上,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是白色的世界。
閔玧其一睜開眼就是一望無際的白色,除了白色還是白色。
他往前走,看見了熟悉的背影。是那個想了好久的人。「阿米?」那人回過頭嫣然一笑,閔玧其邁開腳步想過去,她卻轉身離開。
「阿米...妳要去哪?」他著急的加大步伐,眼前的她卻越走越快。閔玧其跑了起來,掉進了個洞裡。
他站起來拍拍撞到的肩膀,抬眼就看到那個想念好久的她。「阿米.....」他伸手想要抱抱她,卻在碰到手的那一刻化為雲煙。下一秒,她又出現在眼前。
閔玧其就這樣一直往前,她消失、她出現,閔玧其一直追在她的身後走著。「阿米,別玩了...」終於碰到她,但是卻被推離了。
他往下墜,回頭看著她,她嘴裡咀嚼著的字聽不清,只記得是一抹微笑,閔玧其想抓住她的手卻撲了空。

「閔玧其...」耳邊依稀傳來說話的聲音,閔玧其皺著眉頭轉了個向。
「閔玧其,你到底在幹什麼?不知道大家都很擔心嗎。」睜開眼,原本在夢裡的朴阿米放大了好幾倍出現在眼前,閔玧其一時反應不來,只是愣愣的看著她。
「...怎麼這樣看我,不舒服嗎要不....」話還沒說完就被拉了下來,朴阿米被閔玧其緊緊擁在懷裡出不了聲。「怎麼.....」「先別說話。」感覺到閔玧其的手越收越緊,她靜靜得被圈在懷裡,雙手勾上他的脖子。「做噩夢了?」
感覺到頭頂傳來小幅度的動了下,她撐起身子看著躺著的閔玧其,「是MMA的事吧,我有看了。」他的眼神瞬間暗了下來,朴阿米意識到自己說了不該說的話,就閉上嘴睜著一雙眼看著閔玧其。
「話說,妳怎麼來了?」閔玧其比較好奇他應該在大邱準備回首爾的女友怎麼會突然出現公司裡。「智旻叫我來的....我昨天就回來了,忘了告訴你...聽到你三天三夜沒睡了就過來了。」
見閔玧其不發一語像是生氣了,朴阿米不自覺的緊張了起來,「對不起,忘了告訴你...不會生氣吧....」

「我還以為,是妳不要我了。」閔玧其突然的一句話讓朴阿米懵了。「沒頭沒尾的說什麼啊....」察覺他眼底的水光,朴阿米又默了。
「剛剛夢到了妳,卻被一把推開了。」把手臂蓋住泛淚的雙眼口齒不清的說著,「好像要掉進深淵一樣,比去玩高空彈跳時還要真實。」閔玧其吸了一口氣,鼻腔卻傳來了了一股淡淡的花香。
她張開雙手把這個男人抱進懷裡,「怎麼可能不要你,一輩子都不會不要你的。會待到你厭倦我的那天啊。」
就是因為相處了那麼久,才會這麼清楚他的個性。總是默默的守護著每個人,即使受傷也不輕易說出口,就獨自躲起來舔著傷口,就像隻貓似的。想到這裡,心頭的酸楚越發強烈。
想替他做些什麼,卻又什麼都做不到,倒是他,什麼都替自己想好了。「這是現在的我,唯一能替妳做的事。」每次都想拿這句話搪塞過去,但朴阿米知道,即使是芝麻綠豆大的小事,閔玧其都會好好記在心裡,再悄悄的替她完成一切。
閔玧其是她最重視的人,她也知道他不擅長表現自己的情緒,所以當他想強忍自己不掉眼淚時,那淚光除了閔玧其自己,看得最清楚的人就是她了。
朴阿米緊抱著他不發一語,工作室裡只剩下他們倆逐漸平穩的呼吸聲。大概是心疼了吧。閔玧其想著。這女人平時倔得很,要讓她這樣哭,也只有自己做得到吧。
真是壞人吶,閔玧其。

感覺到她鬆開了手,閔玧其輕輕拉開距離盯著她滿是淚痕的臉,下一秒再度把她擁入懷中。「阿米。」
「我在聽。」還有點哭腔的說著,她緊緊把自己揉進閔玧其懷裡。
「我好累。」
「我在。你就睡吧。」
「還有...」
「嗯?」
「別再離我那麼遠了,每天這樣想妳很累。」
「知道了,睡吧。會好好抱緊你。」

不好的都會過去的。過去的我在你身邊,現在的路我陪著你走。未來,即便是到下輩子,我也會牽緊你的手,不會離你太遠。

——————————————————————————
2017第一更 大家新年快樂 (ˊ・ω・ˋ)/

# 以上皆為原創腦洞 # 如有相似敬請見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yuEum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