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巡演很快就開始了,而她也照著原本的計畫提前到了日本,四處玩了幾天,終於等到演唱會當天。
一向穿著樸素的她一如往常,灰色的套頭毛衣下是保暖的刷毛長褲和踝靴,裸粉色的大衣穿在她有些單薄的身子上扣上了牛角扣,髮尾微彎的短髮隨興的披散。
把重要的票和阿米棒放進隨身的帆布包裡,簡單齊全的準備後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微微笑,再一次檢查是不是都帶齊全了,她踏出飯店的大門,刺骨的寒風吹的她一陣冷顫,短髮也隨著風飄逸著。

乘著地鐵來到目的地,在場外四處閒晃著,隱隱約約還能聽見場內傳來團員們彩排的聲音傳了出來,朴阿米坐在附近的長椅上滑著手機,靜靜的等候入場。「說到入場,我都還沒仔細看我是哪裡的坐位呢....不是座位票?」
門票上寫的是日文,但曾在中學學過一點日文的她還是看出來了,「是搖滾B區的站票....我以為是座位票呢,怪不得貴了點啊。也罷,難得不在國內看呢,就一次,應該不至於被發現吧?」

入場後發現不比在韓國時的規模小,就連螢幕也是比起上一次看到來的更大一些,「大發了,真的大發......」走了一小段,發現自己離舞台很近,正前方還有個單人的升降台,「不得了,居然幫我搶到這麼近距離的票啊......」
明亮的燈光很快就暗了下來,大螢幕亮了,開始播放VCR,然後,熟悉的前奏,是Never mind,閔玧其醇厚的酒嗓透過音響傳出來,原本昏暗的舞台多了一盞燈光,他顯眼的髮色在強烈的燈照下更顯得奪目,「又染了嗎,真是......」聆聽之際還不忘碎念著。此時真有點慶幸身邊的都是日本的妹妹,認真的看著表演,尖叫聲更是震耳欲聾。

接下來團員們一個個出現,金碩珍頂著和前陣子相同的褐髮,舞台服穿在他挺拔的身上令人驚艷,「還是第一次這麼近看呢,這就是身為偶像的舞台魅力啊......」雖然看過不少次演唱會了,心中那股悸動依舊存在著。
就這樣恍恍惚惚,大半場演唱會過去,他們又下去換了身衣服。朴阿米期待之餘眼尖的發現原本眼前的升降台往下降了。意思是,等等會有成員從這上來嗎......
她屏息,緊盯著原本升降台所在的位置,接著燈光又暗了下來,成員們一個個從台下升起,從她面前出來的,是髮色同樣鮮豔的朴智旻。他一手拿著麥克風,另一手則把額前的瀏海往後一撥,卻發現眼前的女子,有些眼熟。

突然想起那是在碩珍哥床頭櫃上合照的女孩子。朴智旻朝著朴阿米甜甜一笑,從升降台上往前一步開口接著歌詞並往中央舞台走去。
正當朴阿米還在為了朴智旻的甜笑心慌意亂時,她眼尖的發現金碩珍從舞台另一端遠遠的走了過來。
金碩珍走到她面前時訝異的蹲了下來,看著眼前應該在韓國的人傻愣了好一會,然後勾起嘴角伸出手。身邊的日本妹子們尖叫了起來,朴阿米回過神,也伸出手,手中的阿米棒就這麼被金碩珍拿走。
就這樣看著唯一的應援品被拿走,朴阿米愣愣的看著走遠的金碩珍,一陣無奈又想笑,這男人到底是有多愛阿米棒啊......

第一天的表演結束的不早,她回到飯店時已經快十點了。她摸了摸包包拿出房卡,奇怪,好像少了什麼......
「我的阿米棒...忘了跟金碩珍拿回來了......」她一臉哀怨的拿起手機撥給了金碩珍。而電話另一頭的他似乎早料到會有這麼一通電話打來,準確的響了三聲之後,在弟弟們注視下接起電話,「喂?」
「金碩珍.....我的阿米棒....」朴阿米有些甜軟的聲音聽在金碩珍耳裡很是滿足,「妳明天要再來一次嗎?再來一次我就還妳。」,「哥你這樣太過份了,努那很可憐的...」還伴隨著弟弟們的聲音。
「......算了,就等回韓國再給我吧。我明天下午的飛機要回去。」說完她把電話拿離耳邊,靜靜的等金碩珍掛斷。
十秒、三十秒、一分鐘,正當她靠近一點去聽聽還有沒有動靜時,金碩珍的聲音又傳了過來,「怎麼還不掛斷,想聊天?」背景的聲音由吵雜人聲變成了風聲,看樣子是到了外面呢。
「你在外面?」他不可置否的應了聲,「趕快進去吧,外面很冷,要是等等著涼傷著嗓子我可賠不起的。」朴阿米開了房門,包包隨手一放走到茶壺前倒了杯水,「知道了。」金碩珍溫柔的回答道。
「我說,阿米啊。」
「嗯?」
「初一位慶祝的事......」
「你還記著啊,還以為你忘了。」她坐在沙發上,捏了捏久站的雙腿。
「好歹是跟妳約定好的事,怎麼會忘了。」金碩珍語氣中的一絲焦急在一陣風聲中被蓋過,「什麼時候要請我吃飯。」
「我都可以,看你什麼時候有空吧。再聯絡我就行。」朴阿米深吸一口氣,「反正,我會等你。」
金碩珍還來不及反應就被她一句「我累了想去洗澡,先掛了啊。」帶過,再回過神就只剩下掛斷後的電子音。

「啊啊真是,真讓人心動啊。」

自從回國,金碩珍把阿米棒拿來還她那天過後,不知不覺時間又過了好久,久到朴阿米以為她又要撲空了。她畢業了,金碩珍也是。原以為會像忙內那樣熱熱鬧鬧的,結果,他卻連學士服也沒穿上,只在直播裡簡單的戴個學士帽。網路上的新聞也幾乎看不見。
又是這樣嗎。朴阿米心想。

「叮咚。」接近傍晚時響起門鈴。獨自住在大學附近的小社區,才剛跟朋友們分開的朴阿米好奇的開了門,卻發現來人是一直在她心頭盤旋的人。「怎麼,不讓我進去坐嗎,難得空出時間來了。今天剩下的時間都是妳的喔,足足八個小時。」金碩珍穿著淺粉的帽T,黑色直筒褲反摺的褲腳和粉色VANS相得益彰,臉上掛著溫柔的笑意。
「不是...怎麼來的這麼突然,不是要你先打個電話或傳個訊息來的嗎....先進來吧。」她一時恍惚了放開了手,金碩珍輕鬆的擋下門板,高大的身軀站在玄關裡,突然顯得玄關狹小擁擠了起來,他脫下鞋子整齊的擺好,拿出一旁適合他腳的室內拖,「我有打了,是妳沒接到啊。」
朴阿米看著金碩珍格外輕鬆的背影,想說的話一時說不出口,「我...我去買晚餐的材料,有想吃什麼嗎?」
「都好,妳煮的我都喜歡。」金碩珍舒適的靠在沙發上,一雙長腿交疊著伸直,手裡還抓著一顆抱枕。「那好,我出門了。有人來別應門,也別隨便跑出去,知道嗎。」
「知道了~」他笑嘻嘻的說著。

買完從超市回到家,打開門發現電視開著,客廳沙發上的人卻沒半點動靜,「睡著了啊,肯定累了一天了吧。真是辛苦啊我們碩....」尚未說出口的話語就此打住。她無奈的笑了笑,把金碩珍的室內拖拿下,讓他一雙長腿舒服的放在沙發上,拿起手邊的毯子替他蓋上,輕手輕腳的走進廚房做飯。
做完飯時金碩珍也差不多清醒了,正坐在沙發上發著呆。「醒了啊。飯做好了喔。」朴阿米一手端著菜,另一手拿著碗對還在恍神的金碩珍說著。
「喔喔,知道了。抱歉啊,睡著了都沒幫到妳什麼忙......我來拿吧。」金碩珍手一伸就把朴阿米手中的東西接過,「妳在這坐著,我去拿就好了。」說完就起身把她壓進沙發裡坐著,自己在廚房忙進忙出。

「吃飯吧!」金碩珍興奮的拿起筷子大口吃著飯菜,雙頰鼓鼓的活像隻可愛的倉鼠,「吃慢點,沒人跟你搶。」朴阿米笑著看眼前孩子般的男人吃著飯,「吃的真香。」突然冒出這句話,金碩珍正要下嚥的飯菜卡在喉頭,「咳咳、咳,妳說什麼?」
她一臉「我說了什麼嗎?」蠻不在乎的再重複了一次,這次金碩珍真的噎到了,「喔天啊...妳這女人是把我當小孩了?」
「是蠻像的啊,吃個飯也會噎到。」揶揄之際不忘倒了杯水給他,一手也撫上他的背輕拍著。「這話不是常在EatJin上演嗎,怎麼,我講你就承受不住了?明明有上萬個粉絲會說這種話的。」
「那是因為是....沒事,吃飯吧。難得我能好好坐下來陪我第一個粉絲吃飯呢。」金碩珍欲言又止的把話吞了回去。

「吃完了,要幹什麼?」他們倆合力收拾好桌子後,金碩珍從帶來的紙袋裡拿出一個小盒子,「諾,畢業禮物。」
「還有禮物啊,真好,不愧是大明星了~」長指小心翼翼的拉開綁得精美的緞帶,打開木製的小盒,裡頭放了罐香水。她把鼻子湊近嗅了嗅,「是薰衣草啊,你真懂我,知道我喜歡什麼味道。」金碩珍寵溺的笑著,揉揉她柔軟的短髮,「喜歡就好。試試味道吧?」
「噢。」噴了一點手腕上,她撩起短髮輕輕點著。「很好的味道,真是謝謝了。」說完她突然起身,「怎麼了?」金碩珍疑惑的看著眼前的小女人。「我跟系上助教有點事要商量。等等要出去一趟,你要是要回公司的話就先回去,記得幫我鎖門和關燈就好。」說完就要拿起外套,卻被金碩珍一把抓住手腕,「我送妳去吧。」
朴阿米笑了笑,「沒事,隔壁社區而已,現在天色也不算晚,放心吧。」說著拍拍金碩珍的臉頰。「我走了。」

「不小心就談的太晚了呢。」朴阿米看著手腕上的錶,都快十點了啊......「金碩珍應該回去了吧。」剛剛從樓下走過,房子的燈是暗著的。說完拿起鑰匙打開家門,卻發現金碩珍的鞋子還好好的擺在玄關上。「還沒回去嗎?」
月光從大片落地窗裡灑了進來,黑暗的空間裡隱約散發著酒氣。就著月光,她看到了躺在沙發上的人。
金碩珍側躺在沙發上,整個人小心翼翼的縮成一團,手裡還是抱著那個粉色的抱枕。茶几上放了好幾個燒酒的瓶子,裡面全空了。平時自己不太喝酒的,直覺是金碩珍自己帶來的,「真是,又喝醉了啊。」說完走上前替他蓋上毯子,順了順他凌亂的瀏海。
似乎是輕柔的碰觸有些陌生,他動了動身,又沉沉睡去。「像個小孩似的。」朴阿米笑了笑,蹲在茶几邊上收拾著。
正當她拿起還放在桌上的香水時,背後一雙手伸了出來,緊緊摟著她纖細的腰。
「阿米......」耳邊傳來帶有酒氣的輕嘆,被喚名的她少見的臉紅了。想轉身卻被緊緊圈在懷裡,「你喝醉了吧,頭會不會痛,我煮解酒湯來....」但腰上的雙臂卻收得更緊了。
顯得有些急促的喘息從她肩上傳來,金碩珍把自己埋進她白皙的脖頸裡,「妳說過,會等我的,對吧。」她有些困惑的點點頭。
「那我呢?我等了這麼多年,你不應該我點回覆嗎?」他像是大型犬一般嗅嗅她耳後淡淡的薰衣草味。「我說過,今天剩下的時間都是妳的喔。」
朴阿米的心突然加速了,他的意思是......稍稍鬆手的金碩珍將她轉向自己,一雙眼溫柔深情的望著她,一點也不像喝醉的人,眼神清澈透明。嘴角一勾,他輕吻上她的嘴角,低聲嘆道,

「我等了妳好久,我的愛情。」

——————————————————————————————

# 以上皆為原創腦洞 # 如有相似敬請見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yuEum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