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SE❗

因為近期收到痞客邦將不再支援以gmail系統登入,所以在思考是否要換一個平台帶給各位更好的閱讀體驗。

已經將匿名整理好了,將放上網址,接下來的近半個月希望能收到各位的建議與回覆,若是希望開設instagram帳號的話也會立即開始準備,預計會在六月時正式搬運(若是各位希望在instagram上獲得文章以及互動的話)

所以希望所有路過的各位都能給我寶貴的意見!以上,是最新公告,匿名連結將放在下方,還請各位給我意見了。

匿名留言連結:https://sayat.me/ahnse——————————————————————————————————————————

嗨(?)大家好 ( ° ∀ ° )

我是SyuEum 阿米一隻 腐女一隻 叫我SE也可以軍師也可以什麼都可以!!!(x

02line準考生的魔羯座 跟泰泰一樣的四次元女紙 外語癡一枚ㅋㅋ

其實原本離飯圈非常非常遙遠 在某年暑假被拉入坑成了阿米 原本是漫迷來著xd(所以跟我聊動漫也是可以的哦ㅋㅋㅋ

其實原本沒想到自己會一直更新一直更新 但是看到點閱就忍不住一直寫一直寫🌝總之非常謝謝願意閱讀的大家呢♥(#

來簡單聊聊我的飯圈歷史xd

最一開始是sorry sorry SJ超級輝煌的時期年幼無知的我才知道「原來有個地方叫韓國 音樂很好聽」(喂

後來一路上堂哥帶著我聽遍K-pop(?)例如少時、函數、閃尼、CNBLUE啦 還記得某一年After school參加紅白我還說我最喜歡她們了(結果現在呢(喂

後來國小荒廢飯圈生活專注於宅宅事業上 我國小怎麼能這麼邊緣(掩面

後來升上國中經歷了一點小挫折 覺得人生無光 down到最谷底時 我朋友傳了田柾國的照片來給我 說最近很喜歡防彈

想當初我對田柾國一點感覺也沒有呢(喂

原本有點小小抗拒 後來還是忍不住好奇去認人了 摁

然後我就入坑了(

一開始第一眼是珍珍 覺得「噢這個白袍黑髮我喜歡hshshshs」( Dope是我最先學認人的mv

後來慢慢喜歡上田先森柾國🌝雖然說是忙內但根本沒有那種感覺啊啊啊(抱頭

其實原本是喜歡田柾國給人的高冷感 但不知怎麼的自從我入坑以後他似乎就拋開高冷的包袱跟著哥哥們一起嗨了🌚

後來連續跟親辜做了幾次團內排名 閔玧其都是在倒數的(那時候懵懂無知 閔天才麻煩不要埋了我)親辜就說了:看來你很不懂閔玧其喔。

我真的不懂 我那時才剛入坑沒多久啊(哭

總之後來跟防彈越來越熟之後閔玧其的排名也就漸漸升高了 連我自己也沒有意識的時候😄不過我還是算個徹頭徹尾的團飯吧只是偶爾會私心田柾國(少騙#

然後接觸久了開始在網路上找一些相關文章 好多段子都好好看(暴風哭泣

也有固定幾個喜歡的姐姐 覺得他們都是神人 (害羞)現在自己也開始寫了 會慢慢磨練自己的實力的 ✨

自介會時不時更新 🍃 

總之 歡迎哈拉打屁只要你們願意留言ㅋㅋ

#20160825 03:18#

————————————————————————————————————————

嘿大家好我回來了(

好吧其實早就考完了我人也畢業了🌝

會不會有人默默在心中抱怨:我都把舊的看了十幾次了作者你到底更新不更新

不是我不更新啊 是我沒有靈感可以一次把全部放置的坑寫完ㅠㅠ

請相信我 我已經在努力當中了啊QQ

題外話 我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有沒有特別想看那個成員或是CP呢ㅋㅋㅋ

BL有涉獵 但還沒有非常純熟的寫法所以如果有的話還要麻煩你們等等了😂

歡迎留言 我人很nice的啊##

#20170612 01:07#

————————————————————————————————————————

這次終於更新了🌝不要在心裡罵我喔😂

以花語為系列的第二個主角 是屋理小可愛智旻 ♥

下個主角 摁 也是可以由大家來決定的(露齒笑(?

有沒有人覺得奇怪 為什麼到現在都沒看到我們碩珍 是不喜歡嗎?

怎麼可能 你沒有仔細看我的自介對吧 我上面打了珍珍是我初心餒(##

是暫時沒有想法啦 (?

暫時沒辦法在腦海中訂出明確的形象 要不然我一定第一個寫珍珍的#

所以還請各位耐下性子等候了喔ㅋㅋㅋ

#20170629 17:00#

————————————————————————————————————————

大家新年好,我又回來了。

其實一直有持續觀察閱讀的情形,發現大多數人都是閱讀智旻、南俊的文章,是特別喜歡嗎😂

升上高中之後因為天天通勤的關係,身體以及心理常有狀況而遲遲無法更新,為此對喜歡我文章的各位致上最深的歉意。

現在手上也有幾篇正在慢慢完成,一旦完成就會找適合的時間發上來的,還請各位稍微等待我一下下。

然後我有辦了匿名帳號!處理好帳號之後就會放上來給各位,歡迎到我的匿名帳號指教或許願。

以上,祝各位新年快樂。

#20180225 19:1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yuEum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